close

訂房超便宜!「 Arteyes - Charlotte deluxe 」



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

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.COM

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~(原因後面會說明!)

我個人真的滿推的

這次就訂了「 Arteyes - Charlotte deluxe 」這間,價格真的超優的~



▲ Arteyes - Charlotte deluxe 實景圖

有關於訂房,我的建議是

1.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: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!

2.價格:一分錢一分貨沒錯,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.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!沒在怕的!(這點超棒!)

3.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:例如免費wifi/泳池/健身房/早餐/盥洗用具,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!

4.實際評價: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,這真的會壞了興致,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,HOTELS.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!

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Arteyes - Charlotte deluxe 房間介紹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看看!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

Arteyes - Charlotte deluxe





關於Arteyes - Charlotte deluxe









簡介











位於前鎮區,地理位置優越,Arteyes - Charlotte deluxe是高雄市短途旅行的理想出發點。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的路程,這間2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,方便出遊。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。

Arteyes - Charlotte deluxe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,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。 住宿提供的服務,包括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, 24小時保全, 專人辦理入住/退房服務, 代客叫車服務, 快速入住/退房服務。

此外,這裡的所有客房皆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。許多房間甚至還提供了寢具用品, 鏡子, WiFi, 免費WiFi, 禁菸房以滿足客人的需求。 除此之外,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。 Arteyes - Charlotte deluxe地理位置優越,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。







全部展開







收起

















服務設施摘要













網路服務









  • 公共區域Wi-Fi







  •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-Fi









交通服務/設施









休閒娛樂設施









  • 旅遊行程









服務與便利設施









  • 可寄放行李







  • 吸菸區









接待設施









  • 24小時保全







  • 快速入住/退房服務









  • 可帶寵物







  • 專人辦理入住/退房服務





  • PTT






所有客房均提供









可使用語言









  • 中文













全部展開







收起

















預訂與入住須知【必讀】













孩童收費標準&加床規定





















0至2歲(含)嬰幼兒



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。【提醒您】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。



3至12歲(含)兒童



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。









  • 13歲(含)以上住客視為大人收費


  • 【提醒您】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,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。








請注意: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,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。









全部展開







團購

















實用入住資訊













入住與退房時間



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: 03:00 pm


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: 11:00 am






住宿概況



禁菸房/禁菸樓層: yes


客房總數: 1










全部展開





秒殺

收起











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

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:

Hotels.com介紹



Arteyes - Charlotte deluxe 多少錢, Arteyes - Charlotte deluxe 有網路嗎?, Arteyes - Charlotte deluxe 有免費WIFI嗎?, Arteyes - Charlotte deluxe CP值, Arteyes - Charlotte deluxe 評鑑大隊

馬林魚隊台灣左投陳偉殷對水手隊先發,用100球投7局沒被擊出安打、沒失分,第8局卻被總教練換下場,失去挑戰「無安打、無失分」紀錄的機會,引起討論。其實殷仔不用太在意,因為他是一周之內失去這個機會的第三人。

就如同陳偉殷所說,每名投手都會想要挑戰紀錄,但必須尊重總教練的決定。而大聯盟近年來為保護投手,對紀錄已不再像過去那麼地重視,只是一周之內就發生三次沒讓投手挑戰「無安打、無失分」紀錄,確實少見。

上周六運動家對太空人之戰,運動家隊先發投手Sean Manaea投5局沒被打出安打,但因隊友守備不幫忙,加上他送出6次四死球(5次四壞球、1次觸身球),因此失掉2分,1分責失。Manaea沒機會挑戰無失分,但至少仍能挑戰無安打紀錄,但還是被換下場。

隔天馬林魚對大都會之戰,馬林魚先發投手Dan Straily投5.1局沒被打出安打、沒失分,還是被教練團換下去,而Straily投完5.1局已用了93球,用球數太多是他的致命傷。

與他們二人相較,陳偉殷是表現最好的一人,只是總教練有總教練的想法,殷仔也無法多說什麼,只能留待下次繼續努力。

Arteyes - Charlotte deluxe 附近的景點, Arteyes - Charlotte deluxe 討論, Arteyes - Charlotte deluxe 部落客, Arteyes - Charlotte deluxe 比較評比, Arteyes - Charlotte deluxe 機加酒, Arteyes - Charlotte deluxe 早餐自助餐

二二八連假第一天,整個國道路段塞不停,連交通部長賀陳旦前往國道一號湖口服務區視察時,也被塞在車陣中,他坦言,車確實比預期還要多;而高公局分析大塞車原因分析應該是下大雨因素,導致車輛時速降低,預估南下塞車路段要到下午4時過後才能紓解。

連假首日,國道局部路段塞塞塞,下午3點過後,國1湖口到竹北時速僅有10多公里,一直呈現紫色警示;高公局表示,今年228連假首日交通量並沒有比去年228連假首日多很多,分析大塞車原因應該是下大雨因素,導致車輛時速降低,南下塞車路段預估要下午4時過後才能稍有紓解。

高公局表示,今天事故除了上午11時22分國1南向87.2公里發生小自客與大貨車追撞佔用內2線事故,後方回堵12公里外,其餘都是零星小車禍;而總體今車流量仍在預估範圍內。

Arteyes - Charlotte deluxe 部落客推薦, Arteyes - Charlotte deluxe 附近好玩嗎?, Arteyes - Charlotte deluxe 的注意事項, Arteyes - Charlotte deluxe 伴手禮必買

FBEEF53361FBF226
arrow
arrow

    旅行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